對不起我才是戰犯,連看兩場轉播兩場都一分差,我會好好反省請讓我明天繼續看轉播,謝謝棒球之神。

 

  比賽結束,心裡有點失望,但還是開心的。謝謝中華隊帶給我們這麼令人感動的比賽,不曉得多久沒有挑起來大吼、拍手、跺腳喝采,中華隊真的很棒!

 

  真的只差一個出局數,真的只剩一個好球,只是日本硬是把棒球大聯盟的劇情搬出來,還好我們的投手不用像茂野一樣撐到17局倒在投手丘,真的真的如此的接近,只能說日本真的很強,技巧好、心理素質又強。

 

  想起國三那年五月,我考了距離第一志願落點邊緣的分數,硬著頭皮打延長賽,雖然又增加一分,最後還是缺了臨門一腳,當時我不斷陷入自我檢討的迴圈裡,如果這一題寫對就好、如果錄取分數再低一分就好、如果量尺分數再加一分就好,可惜那一分成了永遠無法跨越的障礙。

 

  但,又如何?夏天過後,日子依然繼續,人生也不會因此失敗,有起有落,有得有失,這就是棒球,就是人生。

 

  沒能留下勝利,但心裡留下感動!

 

  主播說:日本平均一千萬人口養一支球隊,台灣兩千萬人養四支球隊,以年薪來說,台灣球員和日本隊裡王來王去(勝投王、打擊王、三振王...)的強大陣容相比毫不遜色,C/P質高到讓人有點心疼。

 

  我想我或我們,都是需要中華隊的,不管旅外的球員還是本土,建民葛格、不死鳥小小郭、終結者陳鴻文、最強打者隊長恰恰、大師兄、周董、嘟嘟小胖火哥林哲瑄陽家兄弟...,大家真的都很棒很棒,我不希望中華隊消失,所以中職也不能消失...!!

 

  2013年,進場看球吧...!看完比賽回旅館的路程上,我默默地許下心願。

 

  我要當每個認真球員的認真球迷!一起去看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