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50
這是我們千山萬水二輪行的進化版嗎? 藍色速克達&白色檔車  ~花蓮蘇花公路

 

 

我的車藍寶今年九月就滿第四年了,省油功力絲毫不減

 

本趟旅程總計1030公里、山路時速約在60~80km/hr 、平地時速80~100km/hr 、總耗油19.95公升


平均油耗51km/l !!


Address V125G 果真是省油一哥!! 


  尤其南投騎到太魯閣這段完全沒有高山症,即使接近武陵前的爬坡,時速也都能維持在70km/hr上下,到太魯閣下山後加油,居然只花了不到三公升!! 平均油耗接近60km/l 看來大一時,我印象中的台南屏科行油耗是 58km/l 果然不是我的幻想,確實是可行的!!

 

  最耗油的路段仍然是走走停停的台北市,平均只有40km/l 上下,但也表現水準以上了,尤其我的起速都是60以上,要是真的穩穩加速+定速,在市區一定也能發揮到45km/l 以上!! 以後不拼速度要來改拼省油了,在這油電雙漲的時代省油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