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打工因為黑特泡菜狗,認識了淡江法語系的李承翰XD、還有他朋友淡江國貿系、朋友的朋友......,總之來過三次之中這次最有趣,感謝所有來相挺的學弟妹們。

關於泡菜狗這件事回頭再另外發篇網誌。

 

 

 

週六:

二姊搬新家!! 二姊煮的晚餐超好吃!! 二姊買的水果超好喝!! 而且WII 的超級瑪莉好好玩。不過二姊家的小鬼們注意自己的態度,你阿舅我超級瑪莉破關的時候你們都還沒出生好嗎?!沒大沒小!再多玩兩個禮拜我一定比你們都更厲害......笑屁!!(任性中)

另外也是跟泡菜狗有關,回程時搭計程車,不曉得怎麼從新莊的路很擠聊到跆拳道,總之最後我跟司機聊得非常慷慨激昂,同仇敵愾的意氣見證之下,司機只收一百塊零頭通通不用給了!! 

司機:台灣的未來靠你們了!! 台灣加油!! (超愛國的)

(中華隊魏辰洋(右)與泰國的賈拉格(左)爭奪男子58公斤級金牌,兩人互擊咽喉受創,雙雙痛苦倒地。(圖/中國時報))

另一位台灣小將拿到金牌,才十八歲真是勇哉!! 

 

 

 

週五:繼上次在潮境公園之後,跟蘭蘭再次聊到很多深度思考的東西。這些東西也可以再寫成一篇網誌,雖然明日復明日的不曉得哪天會寫完。 等到基隆不再下雨那天......

 

不過高高加入之後話題突然變成泡菜狗和連續劇以及426,雖然是突如其來的變化,我倒也很樂在其中,討論的非常熱烈,反倒蘭蘭開始不停狂笑。

陳俊秀(左)奔回本壘取得1分

但九局下還沒結束我們就失望地到永和大啖消夜,滿腹辛酸。

 

晚上回家又打個兩場世紀,把學弟狠狠血洗了兩次,誰叫你什麼種族不選偏偏用韓國,對不起不要怪我。

 

 

週四:

難得我沒什麼掙扎的就早早去上課,結果臨時停課。

晚上揪學弟,但因為用別人的電腦害我被學弟打敗了,或許留給學弟我很弱的錯覺,這一勝算是學長給你作紀念。

 

 

 

週三:

IMG_4423.JPG 

(猜猜這是海大的哪??)

 

這天下午我在海大到處晃阿晃的,想了很多東西,也拍了點很海大風格的照片,老實說大四我不是沒有規劃或計畫,我的規劃就是停下來,想一想。

 

 

 

這也可以再寫篇網誌,感覺全部寫出來這篇網誌一定會長到爆掉啊!!

晚上吃家聚,一延再延終於看到新加入的小學妹了,她叫野口,是個會玩滑板、空手道、還跑食科營但不會科科笑的小朋友,瘦瘦小小的簡直是我們家蔡眉妹的進化版!!

IMG_4432.JPG 

旻君學妹、              建嘉學弟、                                           野口學妹(放大後才對得上字)

 

 

 

週二:

今天我車壞掉了,詳細經過也寫過文章了,不過還想寫篇資產與風險的投資文章,就等投資系列開始動筆後再補上吧。

IMG_4433.JPG 

因為缺乏潤滑機油而磨損的亂七八糟,原本應該是充滿金屬光澤的零件。

 

 

 

 

週一:

無所事事的一天,還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