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我是台南人,我相信賴神的實力不差我這一票,但柯P需要!

    七月結束之前還來得及,28、29、30、31!立刻拿著原戶口名簿到台北市戶政事物所入籍吧!

    台北市的險惡實在超乎想像,一般人都覺得真的國民黨推個西瓜橘子都能當市長嗎?不騙你,還真的很多外表看起來心智正常的人告訴我他們會投給連,因為連家有錢不會貪污。

    有毛病嗎?!這些政治家族就貪污才有錢!

    我願意相信柯P的理想,至少,當我用「行動」支持,跟他站在同一陣線時,能從他身上得到勇氣,一種無所畏懼,充滿理想的勇氣!

    一成不變的生活是不可能有不同的結果的,從生活的每個細節開始,做個勇於實踐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