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砲兵日記被軍方情報單位裁示洩漏軍機後,好一陣子沒發文章了。

 

  這段時間被約談、被罵、被謠言滿天飛弄得心煩意亂,好幾次我自我反省自己究竟哪裡做錯了。總之,為了息事寧人度過這場風波,這一系列的文章將會從網誌中蒸發。

 

  一想到蕭天淇說看我的文章都想投筆從戎,小狐狸以為我當兵當得很快樂,還有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喜歡我的日記,讓我曉得,我的分享可以帶給別人不同於只有抱怨、諷刺、怨恨的模樣呈現給大家,可惜一切都只是個屁,事實就是,我的文章只替我要來了沒得拒絕的懲處。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先前的文章,看過的人就當作不小心走錯祕境,無意間掠過這不得公諸於世的風景。

 

  除了這些原因,原先規劃的幾個系列,也因為回到原單位後,被匆忙的生活節奏給攪亂而停擺,剩下能擠出來的時間都拿去手寫信寫卡片了,請收到的人務必好好珍惜阿,就算只是些噓寒問暖還是胡說八道,也是我在好幾個所有人都就寢的深夜裡,挑著燈揉著眼睛默默寫完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與你們分享的感覺。

 

  從數著過了多少日子,轉為開始倒數剩下多少日子,縱使只是過了條和其他364天相同的換日線,一月畢竟是特別的。

 

  就別在這裡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吧,若你願意聽,今年六月開放所有人來約,先搶先贏阿。

 

  大家新年快樂,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