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時候不會有感覺,遇到逆境的時候才會感受。

 

 

 

 

  我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選這份工作,因為和我的本科系符合,然後呢?

 

  這份工作待遇好、工作穩定、有車開、有地方住,然後呢?

 

  就算工作了幾年後,可以買棟自己的房子,然後呢?

 

  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為什麼不覺得這是自己期待自己的未來?

 

  庸庸碌碌、渾渾噩噩最後變成沉默而麻木。

 

  好多客戶問我,為什麼要上台北工作?台北真的有比較好嗎?我說不出『因為我希望可以不要到台北工作。』這種很矛盾的答案。

 

  這位置,究竟是最佳解答還是包著糖衣的陷阱?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不是自己?難道工作就得是這麼一回事?

 

  找工作的期間,很多人說我的口才很好,適合當業務,一半對一半錯,對的是我應對很快,錯得是我太直白,這個社會普遍不適合說真話。

 

  有時候突然很害怕自己一個人,被這些思緒淹沒的感覺,令人感到窒息缺氧。

 

  看得越多反而越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