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4.JPG 

 

  由於想打在噗浪的話太多了,不講又會爆炸,為了不要汙染噗浪河道就乾脆收錄在同一篇,至於遊記一定會寫,因為答應東海皮革店的姊姊寫好要把網誌給她(握拳)!

 

*平地比山頂冷,台北比基隆冷,怎麼回事!

 

*只穿兩件厚度加起來不到一公分的外套上山,害我不得不用霸氣保護身體。

 

*星期五去上課穿得還比去奧萬大多,人還沒到寒流就比我們先到了。

 

*事後證明,我帶的雨衣、安全帽、備用電池都有派上用場!

 

*或許是預期的心理作用(期待),覺得基隆沒有很冷耶。

 

*我的藍寶跟G5比真的很像娃娃車,但小K的高手是老爺車。

 

*如果G5是配備精良的爪黃飛電,address藍寶就是衝鋒陷陣的赤兔馬,高手就是老當益壯的絕影~(曹操傳)

 

*G5的平地極限速是102,藍寶最高是105,真想有機會一起跑看看。

 

*如果G5是血多皮厚的騎士,address藍寶就是敏捷殺傷力強的刺客,老高手應該是穿裝備壞掉的流氓。(Ro)

 

*(還是機車噗)每次騎完長途回來都會有種最近都不想騎機車出門的念頭,但暑假去太魯閣和開學騎車來基隆我也都這樣想過。

 

*一直在想碗圓跟誰很像,回到基隆才想起來是吳立委,但食量像白白,騎車像開車的蘭蘭(注意是開車模式)!

 

*如果阿里山是S等級的山路,奧萬大應該有AA級,跟太魯閣ㄈ字山路有得拚。

 

*結果花最多錢的地方不是日月潭也不是奧萬大,而是東海藝術街的皮革店!裡面的皮帶超級棒,我、沈星星和小K每人各帶了一條。我要再寫篇網誌給她。

 

*奧萬大每出現一次陽光我都覺得是上帝顯靈,美呆了!

 

*還好有幫老爹相機買背帶,不然就不會想拿出來拍了。但拍了又很擔心會拍出一堆馬賽克照片啊!

 

*回到家,全身上下包括提款卡只剩四個銅板31元,這就是為什麼我完全沒有規劃跨年夜的原因。

 

拐了小K不少錢謝謝K爺!阿孟會敲詐我,小K又會壓榨阿孟,所謂的生生相剋就是如此~

 

*小K手被仙女棒燒到了,保重保重,可見大家不能每次都只玩沖天炮那種小孩子氣的東西,也該練練怎麼點仙女棒!

 

*超愛18度C!!!比另一家也用溫度取名字的店還要棒棒棒棒,但也更貴貴貴貴!我一定是著了魔才會買了一顆比金莎貴好幾倍,跟便當一樣錢的巧克力。

 

*埔里感覺是個有很多好吃小吃的地方,點心王和排骨酥麵都超好吃,當然還有山中奇蹟18度C。

 

*星星騎了小K的老高手,下車後第一個念頭是去揍小K!

 

*四年之後,小K已經看不到我耆老高手的車尾燈,想當年他騎著同一台高手去鹿耳門的時候,我還不敢騎出新化鎮耶!

 

*台南縣新化鎮變成台南市新化區了,怎麼感覺很弱阿!

 

*在回家的路上,在某台車的車頭看到一個雪人XD,但下山之後雪人只剩下雪人渣了。

 

*行李還是醒來再收吧!晚安!下次我還要去台中玩!學長記得我們要去塔塔加拍星空和拍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