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學期身體很不好,尤其過敏特別嚴重,過敏一發作幾乎無法正常生活,眼睛癢癢癢,癢到想挖出來洗一洗,鼻子全塞住,塞住就算了還會流鼻水,像壞掉的水龍頭般一直流阿流一整天,一包衛生紙三兩下就被消滅了。因為鼻子的緣故,最近右耳的耳膜好像有點受傷,很可能是鼻塞時打噴嚏和擤鼻涕時,過大過多的耳壓造成的傷害。

 

  而且鼻子不通,就被迫用嘴巴呼吸,吸到冷空氣喉嚨會很乾,氣管又不舒服就會開始咳嗽,腦袋缺氧下很容易昏昏欲睡。可我確定自己沒有感冒,感冒的那種四肢無力和暈眩感跟過敏症狀所造成的是不同的。

 

  最近腸胃也來亂,脹氣、腹瀉、食道逆流一直騷擾我,害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以往讓腸胃休息都會好轉,但這次齋戒到第十天了,卻沒有好轉的跡象,看了中醫也無濟於事,做什麼都不見成效。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鼻塞,所以即使吃東西時也不得不吸空氣進來,導致胃脹氣?但也不至於腹瀉呀......拉到我坐立難安了。

 

  不得已只好執行下下策...看腸胃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