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入齋戒月的第二周,一個禮拜以來節制飲食的結果,身體感覺好很多,最近我很常喝優酪乳,據說常喝LP33優略乳可以改善過敏體質,這對深受過敏之苦的我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也不管是否能不能證實有效就買了,但如果真的有效我會再推薦給大家的。

 

 

  冬天的牛奶很便宜(相對於夏天),看到愛買一整排特價的鮮奶,忍不住就想伸手去拿,而且每個禮拜都有特價的鮮奶,這禮拜剛好林鳳營特價,超開心地啦!!平常都挑最便宜的買,鮮少能喝到林鳳營呢!!

 

 

 

 

 

  晚餐吃得少的情況下,難免會肚子餓,我的策略是泡麥片,麥片有類似高纖的特色,可以增加飽足感,加上桂格的麥片都含有超高糖分,可以快速提升血糖(缺點是喝多會胖),而且重點是泡一杯麥片比吃一頓永和便宜的多!

 

 

  上次少說到一個體內環保的原則,就是不吃飽不吃飽吃不飽雖然念起來很像,感受也差不多,但動機是不同的,不吃飽就是每次吃東西都吃七八分飽,如果很難掌握,那就吃到覺得肚子不會餓就好。

 

 

  另外我也把今年買的各種茶包茶粉通通找了出來,這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我累積了這麼多飲料沒喝完,有阿里山綠茶、阿里山奶茶、即溶草本茶、兩包阿華田和兩罐寶礦力水德,所謂危機時會出現的淘汰機制不只出現在身體和企業,收拾房間也是有同樣的效果,趁著現在順便把房間的東西清一清。

 

 

  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遠比自己以為需要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