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踏出計畫(參見好朋友們,我想了解你在想什麼)的第一步,在通識課的空檔,跟小黃到教室外小聊了一下。

 

 

IMG_4454.jpg 

 

 

IMG_4459.jpg 

 

 

  今天的草記,我覺得有聽到一些我想聽到的東西,但也聽到一些預料到的、不想聽到的東西(ex.考公職),我高中也想過公職,但大學四年之後,我覺得公職是給對人生已經滿足的退休人做的工作。

 

  可惜礙於時間關係,以及隨時會被拉回教室去的壓迫感,沒辦法聊得很久也不深入,不過隨著計劃的進行,我會試著磨出整個計畫的架構,並且修正訪問的重點和更精確地捕捉。現階段還不會有什麼結論或特別地想法,就是先收集為主,禮拜四要去主持與校長有約,聽說是個頒發書卷獎充滿菁英的場合,或許到時候也能挖到些東西回來。

 

  時間好緊迫啊!歡迎大家自薦或推薦朋友來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