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46  

 

 

  濕冷冷的空氣為車窗的玻璃蒙上一層簾,看著一道道光線忽明忽暗,就像是在飛機上看閃電交加,有點心存畏懼,確認自己仍是安穩穩地在地面上行駛,我才又昏沉沉的再次沉睡在公車客運上的座椅上。

 

  很可惜這個系列只寫了兩篇文章就得匆匆宣告結束,我的文章分類欄又多了個短命的系列,本來還想寫『最驚奇:林書豪』溫習一下林來瘋怎麼影響對於夢想的堅持、『最棒的夢想到歐洲』緬懷一下那段美好時光、『最期待的退伍日』紀念第二人生的開始、『最...』總之2012既然過了,就趕快好好地總結一下,然後寫個新年新希望。

 

  2012肯定是最精彩的一年,六月從軍中退伍,接著環島、回母校海大、出國又回國,看了許多風景,走了很多的路。九月開始找工作,十月正式開始踏入社會,過了三個月的新手蜜月期,明天終於要上場殺敵,噢不是上陣跑業績了。

 

  很高興過了軍旅生涯這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很高興所有的朋友依然在我身邊,即使畢業後分散各地,工作後各奔東西,但聚在一起的時候,時間彷彿就停在我們離別那一天,就像我們從沒分開過一樣,今年的卡片請等一等,我真的準備開始動筆了。

 

  很高興做了現在的工作,請不要覺得我老是在網誌裡發牢騷,其實我很喜歡這工作的,在既定的框架裡可以彈性安排時間,出差時有公司包吃包住,最重要的是:有人願意花錢忍受你學習過程中的錯誤!這可不是到處都遇得到的好事。

 

  新的一年,我要存到第一桶金

  本來打算存三年,但存三年這種太沒壓力的目標確實缺乏挑戰性,雖然存款仍然只有747塊錢,但既然訂了目標就努力衝刺吧!

  ps.第一桶金為台幣一百萬

 

  新的一年,我會繼續認真寫網誌

  謝謝這麼多長期訂閱我網誌的讀者們,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不管是會留言分享還是默默潛水,至少當有人對著我說:『我看了你的網誌,我明白你是個有想法的人。』就是種最大的鼓勵,這裡是我的儲思盆,也是我的金字招牌,既然已經經營到現在,我也不能再打些沒營養的垃圾文了~

 

  新的一年,我要去香港

  機票都買了,看下一代iPhone什麼時候上市囉! 或是提早達成100萬目標!

 

  新的一年,我會記得我是誰,我會記得我想完成的事,該做到的事,謝謝過去這一年來,幫助過我的人、原諒我的人、喜歡我的朋友,新的一年也請多多照顧多多包涵。

 

  乾恩~乾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