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等車的時候,來練習一下對焦好了,畢竟很不熟練。






先看看客運站的門跟她的門把,


還稍微看出玻璃不太乾淨





咦,外面電線桿下放著甚麼東西呢?






喔原來是垃圾啊





正當我以為她是垃圾沒多久後p437.gif











車子來了,看見一個阿姨把電線桿下的東西帶上車






啊哈正解原來是別人的行李,失禮失禮al_438.gif




l_0113.gif

哈囉各位大齊兒的讀者,我是蘭小寶p435.gif (好生硬的台詞,面對大眾容易緊張啊我)
拍照對我來說,是個很難的技藝耶,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在等車的時候,其實我還拍了一些我以前就想拍的東西,但最後只有這兩張對焦練習,最深得我心。
總之就是多拍、多想囉,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