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謝謝妳。

 

  不是妳,我不會有想要到德國旅行的念頭,更沒有辦法一個人堅持信念到最後,謝謝妳帶來了這個機會及改變,我在德國和歐洲所見的想必遠遠不及妳的百分之一,但對我來說足以是個很巨大、重要的改變。

 

  在歐洲的最後一天,回到法蘭克福時,雖然已經過了中午時間已然不多,我還是下定決心到馬堡一遊,馬堡,是個適合作為旅行終點的地方,因為她也是這一切的起點,到馬堡的路程並非一帆風順,若不是及時找到隱藏在住宅區裡的旅館,又及時搭上延誤進站的地鐵,在法蘭克福車站拔足狂奔,在兩分鐘之內趕上了開往馬堡的火車,我想以後再也難有機會去馬堡,還好我來了,否則肯定日後非常後悔。

 

 

 

 

美麗的馬堡
我們看見的是相同的風景嗎? 

P1080667

 

 

P1080674

 

 

P1080679

 

 

P1080683

 

 

P1080687

 

 

P1080688

 

 

P1080706  

 

 

 

 

  搭了一趟到馬堡,才更能體會到,我們到達德國的第一個早晨,妳是多麼的早起,在不是很理想的天氣裡,從馬堡搭車、到法蘭、到機場然後從SKYLINE到第二航廈的麥當勞接機,我就很感動,但體會過之後我真的,超級感動!

 

  起初我不曉得為何妳要擔心我和星星的旅程,人在路上之後,才漸漸曉得其中的辛苦,在德國的第一天,妳幫我們很順利地走出一團混亂,還讓我豪不客氣地大吃大喝,那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會不會是我在德國吃到的最後一次美食,事實證明,繞了一圈之後那間愛爾蘭餐廳依然是最棒的選擇之一。

 

 

 

讓人滿足的愛爾蘭餐廳,我會很想念你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P1010720

 

 

P1010721  

 

 P1080729

 

 

 

 

  在我最徬徨的時候,妳是我人在異地最強大的依靠,一收到妳的關心,什麼壞念頭馬上都一掃而空,一看到妳的關心,真的是瞬間熱淚盈眶,有時間在台南再好好聊聊吧?我願意用身上最後的新台幣和妳喝杯波哥或貢茶。

 

  我最重要的朋友,感謝這一路上有妳,妳說,謝謝我從來沒放棄過妳,我說,妳也是,最需要的時候妳永遠都在。

 

 

 

P108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