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資訊如下:

 

IMAG0667

 

 

  簡單來說,門票50!地點在永科王田大道和永科七路交叉口,焚化爐後方。

  需要注意的是,這池子有清場時間。(但感覺只是在吃便當,沒什麼人在清)

  裡面的泳池是50公尺的水道,水質也沒有網友形容的那麼糟糕,只能說人一多水質一定也好不到哪裡去。

  裡面的一切都很新,但感覺管理相當不足,嶄新的場館就已經有施工中的SPA池,看來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機關,就免不了有效能低落的情況,櫃檯和餐廳都是馬馬虎虎,一副沒打算想賺錢的感覺,希望這個地方不要成為下一個蚊子館。

  這地方離新化不遠,對於沒有游泳池的可憐新化人來說終於有個可以游泳的好地方!但地處偏遠,沒有任何公車火車可以抵達,四周也都是工廠和空地,算是機能很不足的地方,而且好像也沒有停車的規劃,要是進場的人一多,肯定會一團亂。

 

 

水多多樂園全貌

IMAG0668

 

 

附近的一棟相當酷炫的建築,太陽真的好炙烈阿!

IMAG0669  

 

 

  PS.對於純粹想游泳來說的人是個好地方,相較之下前一天在高雄游的門票220又只有25公尺水道和無數小屁孩的爛地方相比真是天堂!

 

 

  這位訪客反應GOOGLE搜尋不到,很簡單,因為GOOGLE的圖資裡這個區域還是一大片田地,我只能標記大約的位置給大家參考啦!還是到現在認路牌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游泳 門票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