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777.JPG 

 

 

  話說今天從南港趕回學校的路上時,在路上遇到了兩個騎著SUZUKI重機的騎士,而且還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GSX!!!根據目測的結果白色的那台是GSX 1400,是SUZUKI知名GSX系列中新推出的噴射版本,和十年前剛推出時的70萬比起來,這台的價格是令人驚豔的40萬,CP值超高超級親切,可惜不論是40萬還是70萬對我來說同樣遙不可及......。

 

  對於GSX的詳盡報導:價值千萬「日本冠軍SUZUKI GSX-R1000 吉村賽車」

 

  天哪!!!想不到可以在馬路上看到實車,真是太驚喜了,就算買不起,在旁邊看就很過癮了,在我偷拍的同時,隔壁的阿伯也忍不住頻頻向兩台重機行注目禮,這也難怪,在125中算大塊單的YAMAHA新勁戰相較之下都變玩具車了。

 

  話說當初會看到重機,是在大一在選車的時候,當時我很憧憬騎野狼環島,雖然不曉得這是打哪來的念頭,但因此之後在路上看到檔車、重機,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不過由於家人強力反對我把機車拿去基隆淋成廢鐵,這夢想也隨之破滅。不過後來我認識了個跟我有相同夢想,並且成功完成的野狼騎士---賴把拔賴衛。

 

  很多人對重機的印象,都是危險、飆車族、震耳欲聾的聲音......,但其實對於愛好機車的人真的很冤枉,其實路上在飆的飆仔,才沒那個騎重機的財力和品味,之所以會震天響只是因為台客們『改裝了排氣管』。這種惟恐天下不知的心態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真正的大車,引擎是很低沉渾厚的,路上看到那些改排氣管的車,明明聲音就響的震耳欲聾,速度卻沒跟上轉速,讓我看了只想笑。

 

  不過重機的夢幻逸品是哈雷,但又是另一個層次的東西了。

 

帥氣的GSX

 

 

 

以及其125的迷你版本GSR

 

 

 

  雖然當初買車時我曾很認真地考慮過GSR,但基於經濟考量,最後選了第二順位的ADDRESS125G,勝出的最大關鍵就是兩者的引擎是同一顆,但價錢差了兩萬多,ADDRESS雖然陽春,外型看起來又像100不像125,可是戰鬥力可是貨真價實的狠腳色,但能騎到自己心目中喜歡的車我已經非常滿足了,超愛愛愛啊! (ps.雖然我喜歡騎車,但可不隨便飆車的!!安全第一)

  上次車子壞掉真的讓我非常心疼,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參展的ADDRESS125G,超漂亮

 

 

 

  網誌寫到這邊,我又想騎車出去玩了......歡迎喜歡騎車出遊或喜歡自助旅行的人來當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