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隊裡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睡覺和放空,睡覺時要夢到什麼很難自己決定,但放空的時候可以

 

最常想的事情之一就是決定退伍之後想做的第一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先睡飽
因為在部隊裡晚上總要醒來好幾次,都睡不飽

 

第二件事就很難決定了

 

我想飛出德國找阿孟,見見歐洲現在最強的國家是怎麼過生活的
到荷蘭尋找小國生存的線索
到西班牙感受傳說中的熱情
到北歐看北極光、快要不見的冰河、有著IKEA 的瑞典人怎麼打造幸福

 

也想去西雅圖,看看派克市場裡傳說中的星巴克創始店、還有其他具有傳奇色彩的商店
完成我和阿粽的西雅圖約定
感受一次美國夢

 

 到一個美麗的海邊
每天衝浪衝到黑蛇蛇,什麼都不必想不必說
每天到海裡潛水泡水玩水
但要去墾丁、蘭嶼、綠島、佳樂水、福隆還是花蓮還是哪裡好呢!!??
還是全部都去啊?! 

 

去外島
台灣最後一群我足跡還沒踏及的地方
約好了要去澎湖找嘉鴻學長
要去金門見見彬哥所訴說的純樸民心、當然還有好吃到不行的牛肉乾
到蘭嶼完成曾經許下的心願
馬祖我是不太熟啦 

 

趁著人生體能最顛峰的時刻完成台灣大三鐵
跟SPY的單車環島
登玉山
泳渡日月潭看能不能跟蕭天淇一樣巧遇智柔姊姊

 

還有我那本沒機會用到的護照和台胞證

我一辦完台胞證隔月就變成半價
有效期限還只有三年,不用一次太划不來了
可以的話我還想去上海見證GARY和徐潔的愛情阿!
雖然說徐潔寫錯我的名字~
GARY記得幫我轉告是博不是柏!

 

繼續去屏科陽光SPY窩延續每個夏天都要去打卡的紀錄
再去東海找小K在大肚山亂晃
越寫越多了

 

還有我的綠竹物語系列
這個之後陸續的網誌會在寫給大家分享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再許一個貪心的願望
希望星星考上中山
跟高高一樣的
一起去當兩年的西子灣人 
繼續一起看海的日子 

 

 

 

 

夢想無限預算有限是人生一輩子的功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