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4.JPG

 

  今年跨年特地留下來陪星星跨,特地效法東果去買了瓶酒,不過我很少喝所以喝兩口就微醺了,非常省錢效率超好。

 

  結果,殊不知阿殊不知,十點多出門遛狗卻撿到一塊菜瓜布回家,善良的大齊因為不忍心可憐的流浪漢菜瓜布沒東西吃在外面受寒,於是就把犀利瓜撿回家了,還煮了紅豆湯和湯圓給犀利瓜喝,瓜布喝著吃著還順便把剩下的梅酒通通喝光了,連照都來不及拍。

 

  然後聽說犀利瓜去嘉義管樂節回來開始烙賽,在家拉到一個不行連報告都要在馬桶上面想,跟可憐瓜同組的善良大齊基於好心,在吹著寒風下著冷雨的時候,穿著雨衣騎著機車把一整罐止瀉劑送給了可憐瓜。

 

  我想善良的大齊在2011一開始就做了這麼多好事,應該可以很幸福的過完一整年吧。淫蕩瓜不用報答我沒關係,把上次答應拿來換報告的撞奶趕快拿來給我喝就好,我不奢求哪天你開GAY BAR給我永久VIP,只想喝杯撞奶。

 

2011新年的第一張照片,真是壞兆頭

IMG_6263.JPG

 

  大家看了可別覺得特別對瓜布好,因為瓜布有些經歷是普通人難以經歷的,有必要時我都想幫他一把。但一直拿瓜布消遣,也因為瓜布太淫蕩了。瓜布的話題就暫時寫到這裡,或許有一天他會跑來跟我聊聊,跪著求某人氣部落作家(!?)刊載菜瓜布的訪問。

 

白天則和振傑去了末日火山找魔戒

IMG_6279.JPG 

 

不是說好做凍僵的鬼臉!?

IMG_6291.JPG 

 

猜看看我要做什麼...在經過無數的夜晚研究之後...我終於找到真理!習成煉金術!!!

IMG_6295.jpg

 

轟~轟~轟~

IMG_6296.jpg

 

煉出了

IMG_6297.JPG

對不起我只會打字照相不會後製圖哈哈哈 有後製高手願意幫我加東西進去我會很感謝的

 

走到最高點撿到一排點數!這就是破關後善良的人所得到的獎品嗎?!(後來拿去換了個華堡)
IMG_6299.JPG

 

 

  哈哈!瞎扯了一大堆也該認真許個願了。

 

  我希望~(深呼吸)

  我希望今年過得比去年好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星星身體健康、每個朋友身體健康、朋友的朋友身體健康

  我希望討厭的人趕快去撞牆、醒一醒

  我希望這一年能把四年來不見的錢(?!)找回來

  我希望可以順利畢業,但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不要畢業!

  我希望可以在朱學恆的抽獎活動抽到PSP

  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吃飽,又不要吃太飽

  我希望楊淑君加油、王建民加油、郭泓志加油、盧彥勳加油、每個台灣之光都加油

  我希望我的股票趕快跌

  我希望可以實現我給我弟考第一名的願望

  我希望我的網誌企劃更多人看、感動更多人 (看網誌就能幫我圓夢,做個好事吧!)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變善良

  我希望能繼續看多讓我感動的好書,可以的話我更希望寫一本讓人感動的好書

  我希望有一大堆LEVI'S但我不希望花錢(ㄨㄟˊ!)

  我希望活到明年再許一大堆的新年新希望

 

  (暫時先許到這裡,想到馬上新增)

 

  新年真棒,生日願望只能許三個,新年新希望可以隨便你講。

 

  最後分享一首歌,林宥嘉翻唱的『謝謝』,雖然我最喜歡的是演唱會版本,但找不到聽跨年版也很棒啦!

 

 

  謝謝每一個陪伴在我身邊的人!看過的人留個言、然後許個願好嗎 ^^

                      (我通常不會逼人家來看或逼人家留言,就當作討個好兆頭許個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