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文章提到的可麗奶,基於大齊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下跑去買了一條,說到這不得不稱讚一下二龍山,不但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還超級便宜,一條可麗奶45塊還硬是比新莊同為超強超市的億萬里便宜4塊錢!! 猴腮雷阿,而且店員不管怎麼問都問不倒,永遠知道東西放在哪一排的右手邊架子上,拍拍手。

 

  我也順便找到藝文中心要找的鐵刷,任務完成鐘點費入手!! 真有種在玩打工 ONLINE的錯覺。

 

  我本人很喜歡東西亮晶晶的,所以看到店員拿可麗奶輕輕鬆鬆地把安全帽擦的波亮,簡直超級感動啊!!不過澄清一下我並沒有喜歡寶石喔(嚴正否認)。

 

 

(小葵:CUE我嗎?)

 

 

原來可麗奶是"CLEANER"的音譯......害我以為跟可麗餅有什麼關係

1.jpg

 

 

專門擦亮面用的東西,但我並不打算拿來擦外套

2.jpg

 

 

看起來有點像牙膏,直接塗在布上就能用了

7.jpg

 

 

拿安全帽試試

3.jpg

 

 

使用後發現,污垢輕輕一擦就能抹掉,超級厲害,但刮痕就沒辦法了

4.jpg

 

 

繼續用星星的鞋子測試,可惜沒有很髒!

5.jpg

 

 

但已經有明顯的效果,整個鞋面也亮了起來,讓星星用過後也打算回去買一條XD

6.jpg

 

 

 

 

 

  看來我的房間將會充滿亮晶晶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