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80

 

 

IMAG0979  

 

 

  我不想花太多時間解釋,總之這完全是間地.雷.店.

  屏東往墾丁的路上,經過車城肯定會路過的一間店,只能說敗在路過的時候剛好正中午(預計11點到,結果塞車),停車場很大(完全咬中開車民眾懶惰的需求),剛好也需要上個廁所(只好說服自己買廁所門票送牛肉麵)。

  像罐頭肉一樣的難吃,沒什麼味道很單一的湯頭,超級不知所以然的麵條,合理價值大概60,大概加上停車費(20)、冷氣費(10)、廁所費(20)、服務費(10)、缺乏競爭對手費(10),才能把這碗麵賣到台北的130價位。

  大概就勝在排場大(地方不熟,咬中出遊喜歡名店的心態)、動線流暢服務標準(難吃也不會翻桌,值得大家學習)、冷氣夠強(不會進之後轉頭就走)、伴手禮多(出來玩嘛!充充面子必要的),算是把爛店經營成功的絕佳EMBA典範(逆轉勝阿!)。

  如果有麥當勞,我會吃麥當勞,假如有便利商店,我肯定進去買一度贊來泡,還吃得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