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閒來無事就跑去經銷商看車,傳聞中使用共用車架的V40究竟相似度如何?

  此為正面車頭。

IMAG0761

 

 

  正面車頭

P1090960  

 

 

引擎蓋打開

IMAG0760

 

 

P1090962  

 

 

  車屁股

IMAG0763

 

 

IMAG0764

 

 

(車尾燈!)

P1090959  

 

 

  駕駛座,Volvo功能性科技當然沒得比,裡面差挺多的就不予置評,但方向盤的握感,一些雨刷車燈的配置也是大同小異。

IMAG0765

 

 

 969370_10152073964439008_714626422_n  

 

 

  側面

IMAG0766

 

 

  俯瞰

IMAG0767

 

 

P1090946  

 

 

  最後,當然代言人也不同,全球有林書豪,台灣有彭于晏,加上小紅帽廣告,Ford的廣告行銷沒得比~

IMAG0768  

 

 

 

  根據業務說法:Focus怎麼會一樣,當然是胡扯!(我:我開Focus 業:噢!當然她也是部好車)

  Voivo 的材質是環保材質,內裝質感大勝(我覺得是事實);加上渦輪增壓和直列汽缸,性能沒得比(看數據一目了然);Volvo的鋼材又比Ford 更輕更堅固(車門開起來是很輕沒錯);全車在比利時組裝,原裝進口(129.9 貴了一倍不是沒道理);加上各式頂尖科技(停車、影像、煞車輔助),說,怎麼會一樣?

 

  但車架式同樣架構,是事實;變速箱也是同規格,想必也是不容置喙;哪台車好看,自然是見仁見智,至於價格以國內來說都是一倍左右,甚至以上,這當然是青菜蘿蔔更有所好的問題,簡單說,口袋深不深預算的問題。

 

  以上不負責任評析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