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格陵蘭,(格陵蘭語:Kalaallit Nunaat,丹麥語:Grønland,又譯為格林蘭,英語:Greenland),2009年正式改制,成為一個內政獨立但外交、國防與財政相關事務仍委由丹麥代管的過渡政體。全境大部分處在北極圈內,是世界最大島嶼。(by wikipedia)

 

  目標是ilulussat

 

  簽證:格陵蘭島接受我國人以免申根簽證待遇入境。(外交部網站)詳細情況需要跟丹麥外交單位確認。

 

  機票:飛往格陵蘭的例行性班機只有丹麥的哥本哈根及冰島的雷克雅惟克

 

     從哥本哈根是噴射機,只能停Kangerlussuaq,再搭小飛機轉往其他地,從冰島的雷克雅惟克(注意冰島雷克雅惟克有分國際機場及國內機場,飛到格陵蘭是國內線的機場)飛的小飛機,可以直飛西岸的首都NUUK、旅遊大鎮ILULISSAT、東岸KULUSUK (背包客棧)

 

  飛冰島的只有荷蘭航空,阿姆斯特丹轉機(好懷念阿!),價錢3~6萬

  飛哥本哈根的選擇較多,最便宜的是土耳其航空17K(香港、伊斯坦堡轉機)、瑞士(香港、蘇黎世轉機)25K、卡達(香港、杜哈轉機)25K、漢莎航空(香港、法蘭克福轉機)26K(太誘人了吧!)

 

  基本上轉機一次的要三萬多,在曼谷轉機的泰航以及在阿姆斯特丹轉機的荷航。

  就是時間vs金錢的選擇。

 

  據說,哥本哈根到格陵蘭在到小鎮還要花兩次約兩萬的機票,所以光機票低消就快五萬啦!

 

  住宿:當地旅館一天一萬,青年旅社一天兩千。有超市,物價是天價(綠島之於台灣)

 

 

 

 

  初估總花費隨便算都十萬啦...(當初同樣的錢我可是在歐洲打滾了一個多月阿 T_____T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