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告別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年初二,依然是無所事事的一天,一早陰暗的天氣,恰如我陰鬱的心情,午後的陽光也無法掃去心中的霾,看來我是真的病了。

 

  真的該放下了,我知道我們都會改變,只是臨別的這一天,我還是會捨不得。我是如此的多愁善感,我不願多愁,卻忍不住善感。

 

  我喜歡陳文茜在中廣的那段話,『我聽得到你,你也聽得到我,我不想抓住你,你,也不用抓住我。』身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事情是非得完成的了,誰也不用對曾經負責。

 

  我必須和那段回憶告別,從我們之間離開,我們各自走上了自己的路,越來越遠,我看得見妳的背影,卻沒辦法見到妳的眼睛。

 

  我我我,在這個人生的階段裡,我的世界就只有我自己,我只想讓自己快樂,你也有你的夢想,我們都該從過去和回憶中離別。

 

  還是要告別,向這一切好好的告別,無憂無慮的日子別了,毫無牽掛的日子別了,任性恣意的日子別了,必須和你們好好道別,否則我無法在往前。再也無法立刻出現在眼前與身邊,因為身處於世界的兩邊。

 

  那片星空,那片海。曾經都是藏著我快樂的地方,回到同樣的星空,同樣的這片海,我卻再也尋不回那回憶中的歡笑及眼淚。

 

  在生命消逝之前,我們的生命如同沙灘與浪花,一來一往,激起了美麗的浪花,浪花會散,潮水會退,一切終究回歸滄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