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50  

 

 

  今天,要來客串一下3C 部落客,由於是客串的,所以只有一張照片,而且也沒有大光圈也沒有微距,就請多多包涵啦。

 

  會拿到Jabra extreme2完全是意料之外,當初會買藍芽耳機,是因為跟著蘭蘭的iPod touch5 一起買可以打七折,就一口氣把預算從1000拉到2000,買了Jabra extreme(第一代),雖然音質非常好,抗噪效果也令人驚豔,更重要的是,還能讓手機螢幕保持乾淨,不會因為接了一兩通電話就讓螢幕營膩膩的,讓我被這耳機深深地套牢了,沒有藍芽耳機真不曉得該怎麼接電話(誇張了)!

 

   很不幸地用沒一個月,耳機就開始出現失靈的破音現象,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送回NOVA請對方幫我送修,因為有一年保固,加上是高價品吧,店員試了一下,確認的確在最大音量的時候會有破音的現象後,立刻就直接換了個新品給我。

 

  好事多磨,沒多久耳機又出了毛病,讓我深深地自責沒好好地把這耳機照顧好,以前只用贈品耳機和百元耳機的我,一時還無法適應和高檔耳機生活啊!

 

  只是這次店員就不買單了,很無奈地跟我表示只能送維修中心,後續再看原廠怎麼處理。

 

  就這樣,我殘酷的從有藍芽耳機變成沒有藍芽耳機的人,開車變得超怕電話響,因為台北市的路況很難讓人單手開車邊講電話,更何況邊開車邊講電話還要罰三杯,噢不是罰三千!而且有時候客戶打來,逼哩啪啦的講了一堆話,沒當下做筆記,假如事情一多,忙完忘了處理客戶交代的事情,下場就是被幹得狗血淋頭。

 

  失去藍芽耳機,讓我有種想請個長假出國避風頭的衝動!

 

  還好,由於其他同事都沒人再用藍芽耳機,我只好勉勵自己沒有耳機也能開車、也能接客戶電話、也能當個好業務,就這樣,強迫自己專心記下客戶說過的話,養成電話響就靠邊才接的習慣,萬不得已在高速公路遇到奪命連環call,也能單手接電話告訴對方晚點再回電,半個月後,當我已經忘了耳機存在的時候,Jabra extreme2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家客廳。

 

  不只修好,根本還是換了新一代的新品!真是超佩服Jabra的售後服務阿!

 

  Jabra extreme2的霧面質感相當好摸(終於進入開箱正題),雖然我比較偏好有亮晶晶外表的Extreme,但霧面看起來也是相當有質感,除了有立體聲麥克風之外,新一代的耳機居然還有語音功能!從耳機配對時就會有個溫柔的女聲告訴你該如何操作,還會告訴你有來電、電話重播、通話結束,雖然流利的英語很好聽,但說實在也是個相當可有可無的功能。

 

  Jabra extreme2改變了音量調整的位置,變成一般裝置調整音量的 + 和 - ,反而失去了原本我覺得很有特色的部分,不過比較不會有按錯音量或按太大力會把耳機推得太深,導致耳朵不舒服的情況發生,看來應該是被客訴過後的調整吧。

 

  Jabra extreme2依然輕巧,外型簡單俐落,充電依然用Micro USB充電,不論用電腦、車充或是插座都能充電,非常方便!

 

  題外話,送回來的耳機又給了新的車充,我沒有那麼多車實在用不到呀!有需要點菸器車充USB的人請跟我聯絡免費贈送,但可以的話請送我一杯英國藍謝謝!

 

  

 

 

arrow
arrow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