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睡了,但不打網誌不行,我會忘了今天的日期,但不會忘了今天發生的事。

 

  下午拿明知道不會中獎的彩券給蘭蘭,走在擁擠的站前,我們各自想著今天所發生的各種亂七八糟的慘事,蘭蘭要換飯店、要回一封無從回起的簡訊,我則對被客戶罵到狗血淋頭外加掛電話耿耿於懷,這幾天真是不順,天氣依舊濕濕冷冷,冷得空氣中似乎連一點人情味也沒有,在走在往地面上的樓梯時,我認真的考慮著2012大概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吧。

 

  然後,一個熟悉的人影從樓梯走下來,亂亂的頭髮痞子的表情,蘭蘭睜大了眼說不出一句話,我們遇到了許懷民!

 

  大二那年分道揚鑣後就再也沒連絡過,在海邊的時候我們會聊到懷民,講水水和髒髒的時候,在莒光園地看他在影片裡被打爆的時候,會想到懷民,也會討論他在Facebook的照片和很多的廢話,但就是沒有再和他聯絡。

 

  簡單的寒暄後,找不到丹麥麵包的懷民要去買遊戲,我們則是繼續找尋不曉得在哪裡的晚餐。就這麼巧,不是和別人而是和蘭蘭,就一起看到了現在已經超過30歲的懷民,一直到現在,經過高雄時還是會想起那一年夏天吃的冰淇淋,後來我再也沒找到那間店,令我不禁懷疑那間美麗的店也一起消失在那年夏天的回憶裡。

 

  上樓梯前出樓梯後,心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後來我再也沒有想起被客戶痛罵的事,不停想著人生、回憶、和一些不可思議的緣分。

 

  我建議打給彬哥,蘭蘭撥了電話,然後電話接通,蘭蘭又是一聲尖叫,所有的美好回憶又湧上心頭。十二月,終於又有機會和彬哥相聚,上次退伍前的見面,足足也過了一年半,但重新再見面的約定我始終惦記著,就是等待著一個如同此時此刻的時機,我知道這終會發生,時間一到,我會知道我該和彬哥見面了。

 

  戴著終於整修完畢的浪琴,晚上到了碰碰的窩看房子,一走進去就知道是個足球迷的房間,整個房間的顏色都徹底搶眼,但,一整個就很有家的感覺!確認完離公司不會太遠,網路也不成問題,我幫你分攤房租、你讓我花小錢享受大空間,當下就決定入住當室友啦!雖然是不會同時間出現的室友,但這是最好的結果了,我想。

 

  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吧!

 

  感謝以前曾經認識的人,在最無助的時候跳出來改變我的生活。以後也請多多照顧,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友 今天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