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43

 這是我的漂亮帽子最後一次出現在照片裡

 

雖然我不常戴帽子,也不是個適合戴帽子的人

 

但真的很喜歡這頂帽子

 

尤其她又是我在東區來回三四次才下定決心買下的,在我擁有第一條Levi's牛仔褲前的第一個Levi's

 

今天一早想拿出來時,就發現帽子不在行李箱裡,這件事就一直惦記在心裡

 

下午回來後把行李整個拿起來翻過還是不見蹤影

 

想必這頂帽子肯定是太愛德國,想留在德國不肯走

 

希望有個珍惜的人撿到她,然後讓她好好地留在德國

 

每天日子忙碌的沒機會寫遊記寫網誌,但不寫篇道別文就無法將這件事放下

 

再見了,我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