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整理房間後,出現了以下幾個困擾:

1.紙箱! 紙箱! 紙箱! 從六月畢業寄回來的紙箱還有一兩只賴在地板上不走阿阿阿!!! 

2.過期雜誌,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最想看的又只是一小部分

3.東西沒地方擺(哪來這麼多東西)

 

有次在看完雜誌之後,本來想幫雜誌裡的幾個專欄作個簡報整哩,結果剪阿剪的,最後發現剪得都是美美的AD (原諒我貼AD聽起來比貼廣告有質感多了)  大多LV、COACH、Hermès ...這些精品的AD,以及一些我不吃不喝幾十個月也買不起的名錶。


後來,我就決定用這些美美的AD + 紙箱 做成小東西的收納盒。

 

懶人的做法都不會太難,基本上就是把喜歡的幾張AD剪下來,然後貼在醜醜的紙箱紙盒美化他。

 

 

IMG_0584   

 

IMG_0585     

 

 

實作後發現有幾個小細節需要注意一下:

1.雜誌的紙大多很薄,我第一下擠膠水就不小心用了太多內力,擠了一大坨膠水出來,把美美的紙搞得爛爛皺皺的,煞是可惜,我想口紅膠應該會理想得多,有錢一點就用雙面膠,但我既沒有口紅膠又沒有錢,只好繼續用膠水。

 

2.大小絕不會剛好,怎麼拼湊就看收集的素材和自己的美感了(唉誰來幫我的美感特訓一下)。

 

3.關於邊邊角角的部分,我原先用撕的,後來發現毛邊不好看也容易撕歪,就改用美工刀割,但割得太工整又讓我心裡癢癢的(我的問題),後來決定以內摺+膠帶來處理,既能保護邊邊不要翹起來,看起來也比較完整!

 

4.最大的好處是,看倦了儘管再貼上新的AD就是,髒了也可以直接撕下來,免擦拭免保養呵呵呵

 

給大家參考參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