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IKEA的IKEA Family Live雜誌,心中就湧起一股改造房間的熱情!!

 

 

(想當然爾是轉自網路,我當然是看中文版的)

 

 

  原以為是類似型錄的行銷文案,想不到內容意外之外的精彩(但說穿了當然還是行銷),裡面分享了許多人裝潢自己家的做法跟心得,看著來自全世界的人分享自己的家,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每個人當然或多或少都會用點IKEA的東西,但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是那種『過自己的生活』的決心,沒錯,是決心,因為上班累了一天回到家,往往只想放空腦袋好好休息,要搶在怠惰前把事情做好真的需要些決心。

 

  一些大家在整理時都會有的共同心聲(像是『要是沒有馬上把紙箱整理過他就會開始在地上生根。』、或是『生活就是在家中蔓延的堆積』也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地方,我房間裡那些六月畢業前就寄回家的紙箱,到現在還堆了兩三個在角落,真是太可怕啦!

 

  壞習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習慣他卻毫不自知。

 

  套句IKEA說的:『家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Home is the most important place in the world) 』所以,一起動手吧,用點小巧思讓生活變好。

 

  最後講個題外話,看到林依晨戲裡在IKEA上班,還在裡面開慶生派對真是太羨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