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如此熱烈響應!! 超乎我預料的回覆耶!!

為了避免大家的熱心被淹沒,所以列下來做紀錄也僅供其他人參考~

黃笠軒 我推薦臉書!(經調查表示五成五最常閱讀的書正是臉書,堪稱地球上的暢銷之王!!!)

Chun Min Lin 泰戈爾飛鳥集

王東果 原來你並非不快樂 林夕寫的 他是一篇一篇短散文 很適合沒有完整時間閱讀書籍的人 (東果真貼心♥ 但是台南市圖書館的這本書被幹走了...)

Hu Mu-Jia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3000" "詐術-每天必須面對的80條心計"  (進入軍中和社會必備)

郎家睿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公視有一系列影片喔,第一講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Ha4ETr2jE )

邱建鈞 棒球大檸檬 (應該是說棒球大聯盟吧)

黃慧蘭 聖經 (地球上最暢銷)

李承翰 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你應該會喜歡(so sweet ♥ )  幸福 早知道就好

黃偉倫 

海洋休閒活動設計
心理方面書籍 心靈地圖

聖經我可以給建議
若想了解基督教信仰 先看馬太福音 馬可福音 路加福音 約翰福音
想要知道甚麼叫有智慧就看 箴言
若是人生哲學的話 傳道書 (心情不佳就別碰XD)

(總覺得好累)

Shiu Huei Jen 美麗的小錯誤(台南市圖裡面有收)

Yao Chung Teng 窗邊的小荳荳 (咬中哥日系書愛好者)、如何閱讀一本書(傳世經典)

洪濬紘 過於喧囂的孤寂 (應該是過於喧囂的孤獨,似乎有點難找)

莊大白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小王子之後我最愛的童話故事)

顏綺緣 

一、你買這個做什麼?:蔡康永和買畫的朋友們
二、20幾歲,就定位:打造通往未來的許可證!
三、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二三本有看過,但對第一本最有興趣!)

鄭孟容 教養

Min-hua Chung

紙牌的秘密

夜間遠足

我所看見的未來

飆舞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

撒種人


肉豬 市川拓司的書

 

----以下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