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yungshe - 快來找我聊天找我玩

 

  九月第一個連假見到了北極熊,也見證了單眼入手的感人時刻。還去基隆見了好久不見的基隆家人們,一口氣把新訓的願望都實現了,嗯,我真的都想念你們耶。

 

  哎呀好肉麻阿~

 

  第二個禮拜連假又破天荒地跑了一次台北,見到了上次留在家等師傅的蘭蘭,總算沒錯過妳這個好麻吉阿。

 

  這禮拜要去跟奕軒喝茶,大概是剛起床語氣還模模糊糊的,奕軒還很少女心的以為我不想出門,真是誤會大了~時間一敲定我可是馬上發行程在FB喔~

 

  下禮拜...我發邀請函給失業男廖振傑,希望他會來台南捧場阿!

 

 

 

 

  這篇純粹想回應和蘭的網誌相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