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上一篇網誌才想到最近也被手機弄得有點毛毛躁躁的。

 

  雖然我想附上照片寫點開箱文,但我身邊真的沒有可以紀錄影像的東西阿XD 

 

      簡單的回顧如下:

 

  四月底我鬼遮眼的把心愛的Z610i拿去洗衣機洗

 

  五月買了HTC 塔兔

 

  六月賣了HTC 塔兔

 

  七月懇親時帶了家裡舊手機MOTO V125 (跟我的機車同型號耶~(啥?))

 

  七月底結訓時莫名其妙的就壞了

 

  八月的今天買了大受工程師和阿兵哥們歡迎的NOKIA 1800 (是說我去問價錢的每間通訊行都慫恿我辦支亞太)

 

  中間的過渡期則靠星星給的sony的故障名機G502

 

  以平均每個月一台手機的速度,我一連用了SONY、HTC、MOTO和NOKIA XD

 

  雖然過程中不斷有人推薦我嫌送的手機,但情操跟柳下惠一般高貴的我是不可能花自己的新台幣去買韓國貨的,就算送我GALAXY
我也不要(認真),只是話說昨天看到當年一起抗韓的老同學換了韓國手機,不禁覺得我和SPY小K阿孟大概是對抗韓貨最後一塊淨土了。

 

  最後最後要記錄一下的是,剛剛買手機時順便把Z610i 拿去給通訊行修,想不到不到一小時螢幕居然亮了起來,讓我又再度對他懷抱起一絲希望。於是我又將他送進醫院住院觀察,大新通訊行老闆加油!

 

  如果,如果說到時候可以花錢把Z610i修好,我可以連哀鳳都不要。

 

  期待下禮拜可以聽見好消息:D

 

 

 

-----------------------------

後記:

  今天首次拿著修回來的手機撥了電話也接了電話,我還是很喜歡摺疊機的感覺啊。BUT!

 

  修了幾次,手機還是時好時壞狀況不斷,一下子顯示電量不足,充電又顯示充電錯誤請立即拔除,系統也重灌了韌體也重灌了,來來回回去了通訊行好幾次,搞到最後我有點失去耐心,老闆也是,最後的最後老闆索性把錢退全額給我,連我想不拿錢都不行,很感謝老闆這麼有義氣阿!!(在此推薦新化大新通訊行,雖然老闆和馬如龍一樣有著兇悍的台味但也是一樣的親切喔) 

 

  只是阿,或許老闆不知道的是,手機有沒有修好是其次,那份驚喜落空的失落才是我最在意的,究竟為什麼我會某些旁人覺得無關緊要的事這麼執著,連我自己也不懂......或許就像是九把刀去追沈佳儀卻始終沒有在一起的那種遺憾吧(咦?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