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網誌就是人來瘋,會想一口氣打完先前沒寫完的!

 

  我喜歡孫燕姿很久了,從小時候就喜歡XD!反正燕姿本人都說也習慣聽到這句話了,應該不會介意吧。

 

  真的很久不見,跟艾薇兒一起去談戀愛一起消失的孫燕姿,又跟艾薇兒一起回來,而且小艾離婚燕姿卻依舊幸福美滿,真是太好了。

 

  這次回來,除了長髮造型,我覺得燕姿的舉止、應對、聲音、唱功都變得更加成熟,這些也反映在音樂裡。

 

  而且這張專輯的每部MV很棒,不再有以往那種對嘴畫面配上愛情戲分的廉價MV。

 

  世說心語很精緻很有畫面,節奏感搭配得天衣無縫,而且燕姿拍起來超漂亮!

 

  當冬夜漸暖也很棒,顏色和音樂搭配恰到好處,燕姿也拍得很美!

 

  而新的MV空口言的風格更有趣,這種有點定格的感覺讓我想到之前一部很有名的便利貼創作影片,讓我更加期待下一首歌的MV!

 

 

台灣學生的便利貼影片

 

 

  先前有一陣子,我覺得自己不再喜歡燕姿了,因為實在很久很久沒聽過她的消息,直到新專輯的宣傳出來,我都對這件事非常冷感。

 

  後來偶然看到綜藝節目中的燕姿,聽到她的聲音見到人,我不自覺地跟著電視裡的燕姿情緒起伏,時而因為奇怪的問題感到尷尬,時而開心得哈哈大笑,我才明白中間那段時間燕姿根本沒有離開,仍然充斥在生活裡。

 

  我的鬧鐘是第一天,疑惑的時候會想起The Moment,難過的時候會唱逃亡和開始懂了,還有更多更多的時候自然而然地就會隨著心情哼著燕姿的歌...

 

  原來,她的聲音早就鑲進我靈魂的一部分,不必留下、自然也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