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推薦一加一!

 

  話說今天是一年四度吃家聚的日子,這次終於擺脫吃到飽的無限輪迴我超開心的(吃太飽很痛苦沒吃飽更痛苦)!早早就到了這次的『樂食』。

 

忘了拍~直接拿官網的圖

 

 

  結果太早到了!足足早了二十分鐘,於是我就往附近亂晃,正巧瞄到一家掛著SUZUKI招牌的機車材料行,在門口觀察了一下確定沒有凶神惡煞或煩人的店員後就走進去逛了。

 

  在一陣亂哈拉後,我就買了尋覓很久了T字螺絲起子,也順便買了罐機油,之所以會想自己換的最大原因就是省錢!

 

  自從知道去車行換油付的工本費和油多爛之後,就開始打算自己試著換換看。

 

  以下為換機油的基本工具,算是很簡單就能完成的工作。不過材料行的老闆提醒我,除了換機油還要換機油濾芯,機油濾芯的工比較難,還是建議到車行請技師代勞。

(ps.約2000~5000 換一次,視個人的愛護程度,像我三姐就從來沒換過.....)

 

 

原廠SUZUKI機油 250 (我跟老闆坳批發價,他說10罐 的話算 216/罐)

T 字螺絲起子 60 (這算是最難找也最關鍵的東西了)

水杓 29 (二龍山)

漏斗 15 (二龍山)

 

IMG_7983.JPG 

 

 

  特別提一下這罐機油,買機油要看係數,W越小越好表示汽化快,後面數字越大越好表示耐熱程度。

 

  老闆特別推薦我用原廠的,原因在於原廠品質好,品質不輸其他有名大廠,相較於嘉實多這些品牌,SUZUKI的行銷預算少,自然可以反應到成本上,而且SUZUKI有在做重機和汽車,品質不可能壞到哪裡去。想當初買車的時候老闆也是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總之我現在很喜歡SUZUKI的車!

 

  而且我跟老闆打聽是否要添加3M 添加劑時,老闆說原廠油沒有卡東西的困擾,安啦!

 

  平常到車行換要350~400左右,自己換只要250,算一算只要換一次油就能損益兩平,真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自己學呢!

 

  另外一點是,我的車每次要換的量是1L,不曉得之前機油螺絲噴掉是不是只有加了800cc 的緣故,無從考證,後來在NEW POWER 和另一罐更進階的GSX(350)的抉擇下,我姑且先買罐試用看看,目前里程大約接近700,真想快點動手試看看~

 

  歡迎有騎車的夥伴來找我或加入DIY  的行列~

 

IMG_7984.JPG 

 

 

 

  回到正題,這篇可是篇美食文阿!

 

  這間餐廳評價感覺很不錯,馬上來吃看看!

 

沙拉,算是一般的沙拉,蔬菜和水果搭配得不錯,而且碗很可愛學妹超喜歡的

IMG_7976.JPG

 

IMG_7977.JPG

 

 

濃湯,不論外表還是味道都是非常難以形容的感覺~

IMG_7978.JPG

 

 

紅酒牛肉燉飯,我沒吃過什麼燉飯所以不曉得算不算好吃,直接吃的感覺還不賴,而且牛肉很嫩又很多,吃到最後剩下好多牛肉阿!

 

但也不便宜就是,$320/客

IMG_7979.JPG

 

牛肉好好味阿~~

IMG_7980.JPG

 

甜點是加購的,點套餐甜點半價,這是西班牙烤布丁!小小一顆要價60比台南布丁一哥依雷特還要大牌

IMG_7981.JPG

 

雖說是西班牙,但不曉得跟西班牙有什麼關聯

不過濃郁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IMG_7982.JPG

 

 

  至於飲料冰拿鐵因為很LOW就不想拍了,喝起來很像咖啡口味的糖水,學妹點的水果茶就很好喝,推薦~

 

  綜合起來算是還不錯的店,雖然店員都滿迷糊的,不過都很正耶.....(店長的陰謀?)算是有朋友來基隆會帶朋友去的店 :P

 

 

材料行在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