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5.JPG

 

 

  話說最近都吃很飽,突然就想起讓我吃很飽的陶花園大豬排,於是就寫起了美食網誌XD

 

    由於基隆天氣惡劣,所以整個期末考周我幾乎都在新莊閉關,就順便探勘了下新莊美食拉~可惜在一次次的失利之後,終於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重量級美食!

 

  超大的炸豬排,幾乎是一般便當兩到三倍大,有多種口味可以選,這次點的是蜂蜜芥末醬。

IMG_6418.JPG

 

 

  星星點的是雞排,相較之下雞排比較小,女生通常都會點雞排,因為豬排吃不完!

IMG_6420.JPG

 

 

  熱氣騰騰好好味阿!

IMG_6419.JPG

 

 

  店裡的裝潢算是獨樹一格,很有回收再利用的設計巧思,在昏暗的空間裡,燈光打下來非常加分。由於是挑離峰時間,店裡難得出現空位。

IMG_6422.JPG

 

 

  這是入口,雖然是第一次吃卻是第三次看見,因為陶花園實在太夯了!每次來都要排隊,我原本以為『怎麼這麼雜亂』的店門口,原來是副業兼職的花店阿,陶花園名副其實。

IMG_6425.JPG

 

 

  門口專門讓人坐著等候的椅子,在人車都多到爆炸的新莊,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IMG_6426.JPG

 

 

  門口還有賣自助丟錢的愛心咖啡,很妙。

IMG_6428.jpg 

 

 

  阿~~~吃到這樣我就覺得飽了,後來整片嗑掉之後,害我多散步了快一個小時才把豬排消化掉,在圖書館閉關還是別吃太飽的好。

IMG_6423.JPG 

 

 

  將將~這頓飯總共花了多少錢呢?

IMG_6424.JPG

 

 

  最後在輔大的楓林步道散步消化肚子裡的肉,突然覺得實在不需要千里迢迢跑去奧萬大阿!輔大真的很有大學城的書卷味呢。

IMG_6435.JPG 

 

 

結論:

  豬排味道本身還好,但醬料很好吃,價錢算是中等,畢竟120塊也可以買兩片羅東大雞排,配菜則是跟海大一餐一樣的豆芽菜和豆乾(這兩樣菜到底是有多便宜阿),雞排就比較有味道,可相對的就比較小,如果要再去的話,我想厚著臉皮問他能不能給我四種醬料,不然就找三五好友一起吃吧!交換吃配著無限喝的好喝紅茶,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消磨掉一整個下午。

 

  就營利面來看,翻桌率顯然是偏低,位置不多又能坐很久,但靠著高單價的訂價,可以有效提升毛利率,如果可以把豬排在銷售上多做變化,應該可以再另闢新的營收方式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新莊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