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這段影片(最後一題我不會~原諒我魯夫~),讓我在三更半夜熱血沸騰了起來,於是決定寫下一篇計畫了很久的海賊王網誌,寫的時候搭配著海賊王十周年的OST實在太正點了!

 

  眾所皆知,我很喜歡海賊王,每個禮拜都要吃海賊便當,最喜歡的腳色當然是魯夫,我最常掛在嘴上的其中一句話就是『我要成為海賊王』,這當然不是亂喊,而是真的有目的的。

 

 

最自由的傢伙!

 

 

  不過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喜歡海賊王,那部影片同樣勾起我很多回憶,起先朋友們在看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海賊王這部卡通的主題曲很難聽(OP1),主角的臉長得很怪。後來覺得這只是一種偏見,跟蘭蘭曾經沒去看蘇打綠演唱會一樣,還好有林琇惠老師,不然我的人生肯定會少了很多味。

 

但剛開始真的是比例怪怪的...

 

 

 

  我切入的劇情在阿拉巴斯坦,原因是因為我國中最尊敬的歷史老師琇惠老師,跟我說這段阿拉巴斯坦很有歷史背景,劇情很精彩,剛好電視正在播(首播),所以就每個禮拜慢慢慢的開始追連載,但這只是個開始,阿拉巴斯坦這段超級長,我開始看的地方大概是鼻屎炸彈小花園那邊吧,在首播在撥出的同時,平日都會有舊海賊王的重播,平常都會鄙視電視台怎麼那麼不要臉,一直重播卡通,這時候我才覺得很感念台視願意一而再的重播海賊王給我看,這些卡通真的百看不厭阿。

 

 

這順序...真的沒認真去記阿

 

 

  所以就開始重看了,但畫風真的差太多了有點適應不良,拿克比來比較最誇張。

 

 

舊克比                              新克比

   

整型也不會整成這樣,這一切都是因為克比非常非常努力!

 

 

  起先是遇到索隆、娜美、和騙人布後,才回到可可西村正式進入娜美篇,包括娜美不堪回首的過去,為什麼封閉自我加入惡龍,以及那麼愛錢的原因,看到這裡我才開始完全瘋狂愛上海賊王,裡面的腳色非常鮮明,情感是多麼強烈,那種超越2D和3D之間的情感深深打動了我。

 

 

超經典畫面之一

 

 

 

 

 

 

 

 

(東湊西湊出的連環圖~只能說想了解只能自己去看海賊王啦!)

 

 

  海賊王舞台之大,角色之多,埋梗之深,範圍之廣,都是超越任何一部漫畫所能達到的境界,比我之前最喜歡的柯南、鋼鍊、火影、犬夜叉都還要厲害...

 

  現在都抱著不希望完結篇又怕看不到完結篇的心情在追連載,關於海賊王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講,就等之後有戳到點再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