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節錄自地圖日記被Groupon收購,專訪地圖日記為創業家寫的「補充筆記」

今天,Mr.6團隊終於有了一些資源,已經可以來資助其他的創業家,NOW,我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創設一個類似非常早期的創投,它沒有名字,就叫做「超級無敵前期的創投」,英文叫「Super Early Stage」的創投模式吧!

它可以在非常「early stage」的時候幫助創業家,有多「early」呢?

申請的創業者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一、認為自己是創業家,不想再寄人籬下工作了,渴望創業,渴望當自己老闆。

二、點子還沒有一個影。

三、產品還沒開始做。

四、公司還沒設立。

五、辦公室還沒有找。

六、身上無積蓄,不想找親友募資,但本身沒有欠債,品德操守沒有問題。

七、(重要!)創業計畫書還沒有寫

八、害怕創業就沒有收入。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狀況,請來信給我 contact.mr6@gmail.com, invite.mr6@gmail.com,不一定要附任何創業計畫書,不必跟我電梯投注Elevator Pitch,如果你有履歷表的話,就給我一份吧,也請附上手機號碼,審核通過,我們Mr.6團隊願意協助你開始創業,還給你底薪,配給你一位得力又美麗的女助理(或能幹又年輕的男助理)……好,最後一句是開玩笑的,但前面都是認真的。

即日開始,一切保密。一個月來,我們其實已談了幾位了,我們不會公開有誰開始這樣合作,但,你可以轟轟烈烈的開始創業。

 

 

 

  關注Mr6 團隊好一陣子了,看Mr.6 的文章的習慣則是更久更久之前,當初團隊招募專案助理和招募義工時我有寄信去毛遂自薦,可惜被打槍了哈哈哈,不過機會永遠都在,這都是成功的一個過程而已。

 

 

  有沒有想創業的夥伴,想一起來的人留個言吧(私下聯絡也行)!起風時,只要展開翅膀就能飛翔-------前提是你得有隨時掉下來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