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6927_1912170085690927_482173130_o.jpg

 

 今年夏天,來了三個很有趣的工讀生,在護蟹活動的最後一天,突然覺得眼前的畫面協調的很舒服,就順手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瞬間。

 三個人,個性都不相同,各自獨立,卻又緊緊相依。把我們彼此聯結起來的是海,一天又一天的晨泳和黃昏潛,慢慢的培養起了默契和信任,這種在陽光和大海懷抱的團體生活,彷彿回到大三夏天那場獨木舟環島的大冒險之旅,過著物質極為簡單的生活,但心靈卻非常豐滿富足。

 而結局竟然也不思議的雷同,在颱風襲來的前一刻,乍然的劃下了句點。

 每一段青春的故事,總有一天會走到終點。到了那一天,我們注定要各奔東西,漸行漸遠。

 距離日遠,但心的距離卻不會分開。正因為我們曾經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夏天,那一晚我們一起在滿天星斗之下把酒言歡,又哭又笑,敞開心胸,每一滴不捨的眼淚,都是我們認真用力活著的最佳證明。

 彷彿劇本早已安排最後一幕高潮戲,原先預計的七日狂歡,一開始就結束,但發生的回憶不會過去,很多很多年過去之後,每當想起這個夏天,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會揚起嘴角,發自內心的微笑。

 當年我遇見的好夥伴們,今天也一起在遙遠的台北重聚,一起打了場寶可夢大戰。那一年我認識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生導師,我希望我的經驗,也能在你們受傷沮喪的時候幫你們打氣,成長的過程中,會受傷,會疑惑,會有無數的阻礙擋在面前,但只要堅持做自己,你就能不斷吸引和你磁場相同的人出現,而且這些人都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推你一把。

 再一次,敬一個美好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