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  

 

  今天5S在一次爆扣後臉部著地,目前隊醫還在評估傷勢,是否本季報銷還得看核磁共振的結果。

 

  星期六下午,停在客戶的店門口準備去回收退貨,結果關車門時不慎把5S摔落在柏油路上,坑坑巴巴的路把貼在他上頭的收機也變得同樣坑疤,摔破的當下有些錯愕,忍住驚嚇,繼續把工作完成,笑著對客戶說:『這些未到期的貨品我替您處裡,但這兩罐即期和過期的我不能收,畢竟客人願意幫我把這些用掉,不能把品質不佳的商品給客戶。』即使心裡已經聽不到聲音,心碎了一地,還是要把事情完成。

  試著用不同角度看待,讓自己快快走出壞情緒,當下沒有去找店家修理螢幕,而是動身赴約去跟泓元底迪打球,事實證明打一場被慘電的籃球有助於轉移注意力,尤其知道我跟阿元的體脂肪比是殘忍的22:12,更讓我晴天霹靂,有時候忘了一件痛苦的秘訣就是遇到另一件更痛苦的事。

  拖吊後就不再亂違停,超速後就拒絕開快車,爆胎之後會更加注意路況,手機摔破又是命運在暗示我什麼呢?

  晚上鄧倌捎來電話問我手機怎麼還原:中央山脈的另一頭有個人把i5滑到水底去了。

  『我本來要留給我孫子的...,』鄧倌說。

  『沒關係,幾百年後浦島太郎會撈起來交給下一個幸運兒的。』我無良地爆笑,倒楣這種事也同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十次車禍九次快,朋友阿,一起改掉壞習慣

2013-10-15 09.13.01

 

 

即使沒劃紅線黃線雙黃線,千萬不可以停在消防栓旁邊喔!

台北市沒有白吃的午餐跟停車位,要知道整條街停滿滿卻空下一個車身肯定有詐

2013-11-03 07.50.07

 

 

被指槍進攻的輪胎!

圖釘鐵釘就算了,壁虎是怎麼回事 

2013-11-12 13.23.55-1  

 

 

  好像是九把刀還是誰說過,不管多倒楣一定要爆笑出來。

  我也下定決心,不管遇到什麼倒楣事,還是要拍得美美的照片,優雅的幽自己一默,記取教訓之後快快忘掉這件事,畢竟人生已經夠多煩惱,沒必要在小地方死心眼

  只是左手腕上的浪琴錶在我調整日期的時候突然壞了,對不起郭富城和林志玲,我沒錢修你們代言的優雅手錶了,來年有閒錢再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